Friday, April 10, 2009

★最近我的想法☆

好久没更新了
因为就一直工作 工作 还是工作
时间很快 一转眼22岁的生日即将来临
虽然还有一段时间
不过现在的我对生日也觉得没什么了 没什么期待
只要有朋友的祝贺
让我知道其实我并不是孤单的那就好

生日愿望还没想到
不过会在生日前好好想想
毕竟已经22岁了 不能再吊儿郎当
以前爱玩的 全部都要收敛了
要好好规划人生

最近不知道怎么
做什么事情都觉得触霉头
都很不顺心 也提不起什么干劲了
工作已经习惯 同事相处还算愉快
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1 comment:

我是豆卜 said...

加油啦~~你行的~~~我们都要努力啦~~~
先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