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向左走 向右走

2008年的12月1日
加入了Bossini 服装行业
到了今天已经104天的日子了
问我这些日子开心吗 其实还好
时间很快
不知不觉已经在这间店做了一段时间

薪水不错 很诱人
刚开始只是应征普通的职位
想打发时间
没想到他们会给我S.I.C 的职位
所以尝试了一下
在这段时间
我学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
知道人心的一面
看见别人对你的真诚 或 虚伪

这些我已经在这段时间里看透了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我从过去的算了 算了 到现在的就有话直说
已经慢慢在改变了 没办法
人因环境的不同而改变
这样才能生存

很多时候大家问我
你不想换工作吗
不想找比较好的工作吗
我不知道
不知道应该我的人生向左还是向右
只是知道现在的我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希望我中个头奖 那就好
不用在这么烦恼了很多事情都会迎刃而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