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生日快乐 : 祝贺篇

4月27号 0:02时分
沉静已久的电话 突然想起
虽然嘴巴说说生日还不是一样过
不过还是希望有人记得
拿起来看看 是大家的祝福
看到大家的祝福 是开心的

很感谢以下的朋友祝福 [ 包括SMS MSN 来电 亲自祝贺... ]

00:02 泽文 : 生日快乐

00:03 益顺 : 哈比爸爹吐优, 哈比爸爹吐优,
哈比爸爹吐海强 哈比爸爹吐优~
生日快乐哦!

00:07 翠璇 : knock knock!Morning~^^ still have space in your heart?
just want to wish Happy Birthday May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
Enjoy Ur Day

05:30 JJ : 不管我是
最快的 最慢的 最早的 还是
最迟的...
这都是我最真的祝福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09:24 诗云 : knock knock!Morning~^^ still have space in your heart?
just want to wish Happy Birthday May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
Enjoy Ur Day

10:26 Ema : Hepy Bezday To u.. sweet 22th.. hope u have a wonderful life n find a moi
quickly n may god bloss ur life.. hepy bzday hai keong !

10:33 彩年 : 海鸭...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今天, 今后都过得开心 祝福你 :-)

11:07 Mum :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11:48 润珠 : 生日快乐^^

12:10 姐姐 :哟~今天有人生日哦...生日快乐啊~

12:14 月丽 : 海强, 生日快乐 哈哈哈 祝你笑口常开! 天天开心! 工作愉快! 呵呵 .
今天好好休息噢

13.35 阿宝 : happy birthday

16:39 瑞爱 : Happy bufday ya Hai Qiang.. :) so fast ah we all r coming to 22th le...
but u r boy.. no nid to worry la.. hehe~ anyway, wishing u hv a wonderful
bufday yo!

17:20 宝如 :happy birthday

17:45 苇萍 : happy birthday

18:25 伟新 : happy birthday

19:07 阿布 : 生日快乐

19:45 银芳 : 生日快乐

20:10 年兴 : 生日快乐

21:23 Nicole : 来电祝贺....生日快乐 ...

22:09 小菁 : 小强~ 生日快乐哦~祝你永远帅帅的哟^^

23:55 幼群 : happy birthday

有些朋友的讯息祝贺很希望收到 不过还是很遗憾
没有收到你们的讯息 有些失望....


今天一早起来,
妈妈煮了红鸡蛋给我
还祝我生日快乐 以为家人忘记
结果妈妈还是记得的

不善言语的爸爸
虽然没有祝贺 不过我已经知道
他没说出来 已经煮了好料给我
少许感动....

朋友没几个
不过还是有好朋友为我庆祝
很开心 很可惜一些朋友没在
诗云下次再请我吃饭吧 呵呵

大家去到JJ 附近的火锅店
吃火锅 虽然热 不过大家聚在一起
也是值得的....
宝哥, 年兴, 阿布, 黑黑 , 伟新 谢谢你们....
可惜诗云无法来
虽然还是被你们围攻.....
不过没关系....

谢谢你们帮我烤食物, 拿水...
虽然大家都被热气热得XXX
不过大家聚在一起感觉就是不一样

谢谢大家请我吃火锅....

过后因为太热了 于是大家改变行程去到了
感觉很高级的 YeW s CAfe 喝茶 谈着以前中学的日子
感觉特别温馨 仿佛回到了宽中的生活
很开心的是.....大家都没变
大家谈的话题很不一样 可能大家都成年了
思想不一样了哦 ^^

总之: 谢谢大家的祝贺
你们的祝福我已收到.....

今年的生日愿望....1.希望家人和朋友安康
2.也希望今年的我要比从前快乐 赚多多钱 哈哈
3.最后一个愿望别人说不能说出来 只能说两个
不然会不灵验 没办法咯
希望一切都能如愿啦.... ^-^











幕后花絮 : 因为在等宝哥来车我
在等待的时间无聊自拍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