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好想告诉妳

时间很快,两年了
现在的我,只能以特别好友的地位
继续和妳保持这样的关系
我知道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
我很怀念以前我们那种嘻哈打闹的日子

我知道我们已经不能再回到那时候
如果这条路是你选的
我会祝福你。。。

在那天, 你对我说的那些话
其实我还蛮伤心的
虽然两年了 不过我没试着放弃
不过看了那些你说的话
也许我该改变想法 不该那么执着了吧

妳说祝我找到自己的幸福
从你嘴里说出 我自己听了有些感伤
从喜欢的人听到这些话 真的很难去回答 “谢谢你”
看了那些年我知道我自己错过很多事情~
一切的一切只能怪自己吧。。。

我要抛开一切从新开始吧~~
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