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我的新职业

2009年的9月28号
我从事了一个很特别的职业
这个职业很特别 不是每个人都会想到
它的工作性质也是很特别
每天都面对不同的挑战
要说它轻松还是困难
我只可以说它两者具备

我的新职业 我没想过我会从事这么一个职业
因为我的数学很差 我以前的数学真的好烂 哈哈
因为它和我之前的生活是没有交集的
我只可以说这个是一个机缘的巧合下
我成功的踏入了这个行业
也是因为这样 它让我的生活有了很多不同新的尝试
也是因为这样 也让我的人生历练多了许多

这个工作就是荷官 DEALER
真的很特别吧 我真的没想过我会做这份工作
以前的我生活圈子小 认识的朋友不多
但是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后
错 是非常大的家庭后 我看见了很多
学到了很多 也领悟了很多事情

看见了很多的是是非非
没办法有人的地方就是会有是非
最难搞得就是人际关系了
到现在我还学不会 不过在这里面
我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因为他们我觉得这份工作真的还蛮不错的
也是因为他们
让我觉得在学习的过程中是快乐的

在学习的过程中 认识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有搞笑的 有认真的 有很必的 哈哈 什么都有
我们都是在欢乐中学习 互相鼓励
真的让我看见什么是团队精神
什么叫互相勉励
我们从错误中学习
我们不会取笑他人
我们会寻找最好的方法来面对工作的挑战

就让我好好的为大家介绍

Alex :要把他排在前面因为先认识他 哈哈 他说话认真 学习认真 他有好多很可爱的外号真的是可爱咯 哈哈 每次开他玩笑都不会生气 而且都会露出可爱的僵尸牙 哈哈 不过切忌当他在认真练习的时候不要弄他 他会翻脸哦 哈哈

鸿鸿 :真的像一个“妈妈” 样 很照顾我们 当然咯 都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哈哈 从他身上我看见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她让我看见什么叫为家庭付出 我也从他身上知道什么叫一心二用她是厉害的咯 一边说话还可以一边检查我们的BETTING 她也会把很多很好的方法和我们分享

Teng teng : 在我印象中 还不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很认真 好严肃啊 认识过后还觉得他人还真幽默 哈哈 从他身上我也学到很多东西 他就像一本活字典 什么都懂似的 真的好厉害 我从他身上得到很多不同的资讯练习的时候真的是认真的不得了 哈哈 不过经过我们的“妈妈” 感化后 他也是有可爱的一面咯 哈哈 还记得你和我认真地在研究怎么算15倍的赔率 那时候头都要爆了 哈哈

Kent kent :和我同年 也是一个很好笑得朋友 每次dealing练习都古灵精怪的搞笑 每次让我哭笑不得 他的笑话是好笑的咯 而且你的叫声真的很好笑 哈哈 他也是有很多可爱的外号这都是要拜我们“妈妈” 所赐 哈哈 重点他真的很瘦 记得吃多一点阿 呵呵。。。Kent 啊 吃多一点啊 你好瘦哦 呵呵 他也是很认真在学习任何一个游戏。。你的歌声真的好听啊 不像我= =

Lee lee : 哈哈 我的学姐 你真的很好笑 真的有时候不知道要怎么说你 你说我像你的弟弟一样 那要好好照顾我 哈哈 学习很认真 还记得你的 round up 两次的方法 哈哈 厉害 有时候你真的很B咔咯 不过少了你我们就会少了很多欢笑 哈哈 所以你还是继续让我们叫你B咔吧 呵呵 这样我们才会充满欢笑 哈哈

花花 : 国花好特别的名字 就是因为特别 很多人都记得你 呵呵 有时候不知道要怎么说你 怎么这么喜欢拿别人的chip来玩呢 哈哈 也是一个很认真地孩子 我们的笑话很难让你笑 不过你的鬼故事真的是经典 真的好笑啊。。。鬼故事变笑话 哈哈 还有阿 不要在这么厉害花钱了阿 你答应过你的“妈妈” 要存钱阿 呵呵 记得啊 。。。不开心记得找我们不要像之前那样让我们担心哦

业业 :“业业”都有落叶 特别是康业 哈哈 又是我们的“妈妈”想出来的 真的好厉害。。 不说你的年龄还真得看不出来咯 是Baby face 的咯 也是一个超级冷笑话王 哈哈 也是因为你练习中不会这么无聊 因为我们知道 你的很多笑话可以让我们哭笑不得 呵呵 也是很认真学习的一个朋友哦 虽然你每次很喜欢开我玩笑 没关系 哈哈 因为你是我们可爱的 “ 北极熊 ” 哈哈 当我5八仙不会算的时候都是你们在教我 真的很感谢。。


虽然我们现在不能像以前一样很开心的dealing 练习
不过我们都要很认真地努力 因为我们答应过彼此
要好好的面对我们的工作 把我们学会的好好展现出来吧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很想念我们以前一起在training room 的日子
大家GAMBATEH!!!
KEEP IN TOUCH~~

No comments: